问:TOF sensor 一定要做calibration吗?

Q & A 討論群 SHARP Products Q & A ToF Sensor 问:TOF sensor 一定要做calibration吗?

  • This topic is empty.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058
    Avatarjimliang
    管理員

     

    答:Sharp的TOF Sensor在出厂时已经做过calibration,但是在客户使用时,生产的焊接和结构(包含Cover)等环境改变会造成距离漂移和噪音干扰,需要做calibration来保证TOF正常工作。

    1、Offset calibration可以修正距离漂移,如果产品只使用某个固定距离点,使用这个距离做offset calibration效果更好。

    2、Xtalk calibration可以去除结构等造成的干扰噪音,保证正常测距。个别使用时反馈无目标物时会测出小距离值,就是因为Xtalk calibration没做或没有按要求去做。

    Calibration具体操作请参考产品SoftwareManual,如《GP2AP03VT_SoftwareManual_v**》
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抱歉,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。